堆文的
CP杂食,什么都可能写,随便拆逆,慎fo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本命CP是周叶……
交流废
【本博所有产出未经授权请勿进行转载、归档或整理,望谅解】

[叶皓] 闹心(10)

第二天早晨刘皓是被键盘声敲醒的。他一睁开眼就看见坐在地毯上的叶修,捧着个笔电背靠床沿,露出头发乱蓬蓬的后脑勺和一小截白皙的脖子。

笔电没有鼠标不方便玩游戏,叶修便只是在看常规赛的对战视频,窗口边上还开着个QQ窗口,不知道和谁在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

 

刘皓盯着那枚后脑勺瞧了一会儿才慢慢喊了一声叶秋,开了口发现自己喉咙干涩,声音嘶哑。

“醒了?”叶修闻言回过头来,“喝了酒容易口干,你先喝点水。”说着将床头柜上一个已经准备好的水杯递了过来。

刘皓起身接过。还是热烫的,刚煮沸了没多久。

叶修坐到床边上,严肃地发问:“昨晚得事你记得多少?”

“都记得。”刘皓回答道,举起杯子对着嘴吹了几口气。

叶修觉得刘皓冷静得有点反常,挨着平时他不把自己赶出去就已经是格外开恩了,便追着确认道:“你自己放我进门的事?”

刘皓点头。

“我给你洗澡的事?”

刘皓的表情僵了僵,还是点了头。

叶修沉默了片刻:“还有你说喜欢我的事?”

刘皓吹气的动作停了下来,他面无表情地抬起脸:“你记错了。”

叶修撇了撇嘴:“你真不可爱。”

 

自己可不可爱这件事,不消叶修来提醒,刘皓也一清二楚。陶轩把自己当枪使,表面上和煦客气,内心里不屑鄙夷;战队里其他人嘴上不说,私下里却皆是把刘皓安放在了逼走叶修的犯人席上,好和那场逼宫撇清关系。怎么看都是个讨人嫌的存在。

然而不论如何,刘皓把副队的位置坐正了,正队的权利抓稳了,他觉得这也没什么不好,差的就是嘉世再次步上正轨,拿下冠军,一鸣惊人。

叶修是唯一的变数。

如果说他退役了还在网游里搅风搅雨,看准了机会打算杀回联盟这件事还只是让刘皓咬牙切齿心怀怨愤,那么叶修看上自己这件事,则就像是一场当空霹雳,直接将毫无防备的刘皓给砸得外焦里嫩。

昨天赛后王杰希将叶修的真心送到了刘皓面前,毫无铺垫,效果卓群,打破了刘皓所有不敢正视这一事实的借口。输了比赛心烦意乱,叶修的心意更让人心烦意乱,便有了之后的借酒浇愁。

 

清醒了之后的刘皓捧着水杯纠结万分。昨晚的那通电话是他一时冲动的产物,经过一晚上的折腾早就忘了想说些什么。况且现在这么个状况实在尴尬得可以,叫人不知该如何自处。

还没等刘皓想出个对策出来,他突然察觉到床侧塌陷下去一块,回过头,发现叶修正手脚并用地往上爬。

“你干什么?”刘皓警惕地问。

叶修看了他一眼,也不理会刘皓语气不善,找了个位置就舒舒服服地躺好:“守了一夜困死了,我先睡会儿。”

刘皓看着叶修就这么不请自来地在自己身侧躺好,猛然想起来昨夜出了浴室后自己直接便往床上一趴,就连被子都还是叶修之后给盖的,这会儿可是实打实的裸着身光着腚,于是赶紧扯着被子朝里侧用力地挪了挪:“谁要你给我守着了!我才不稀罕,滚回你的网吧睡去!”

叶修闭着眼睛笑笑,也不伤心:“昨晚为了你我可是少打了两个野图Boss,有没有点小感动?”

“感动个屁!……喂你手在往哪儿伸!!信不信我把你踢下去?!!”

 

……

“咚!”

“我去你还真踢啊?爱呢!”

“喂狗也不给你!!”


- TBC -



评论 ( 6 )
热度 ( 18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