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文的
CP杂食,什么都可能写,随便拆逆,慎fo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本命CP是周叶……
交流废
【本博所有产出未经授权请勿进行转载、归档或整理,望谅解】

[叶皓] 闹心(6)

CP16的稿子赶完了!我滚回来更新了!虽然没什么人看【



叶修来电话的目的简单来说就是约饭。这话正常人说起来应该是“咱俩好久没见了不然一起吃顿饭联络一下感情吧”,可惜叶修不是正常人,一身“哥不爱虚情假意兜圈子,直接塞大实话噎死你”的本事登峰造极,一开口变成了“兴欣穷啊,吃不饱啊,好想念刚入队时候你们这群小崽子嘘寒问暖送夜宵的日子啊”。

刘皓发现自己居然听懂了。习惯真是个让人无可奈何的东西。

他简单收拾了一下出了门。翻箱倒柜找墨镜帽子的时候,刘皓满脑子都是叶不要脸在电话里叫嚣“你不出来我就把你背地里排挤我的勾当告诉媒体”时那一副大局在握老神在在的神情。

这事儿虽然不怎么可信,但刘皓是真心害怕。

 

喂食的地点约在街口的大排档,两个人以前经常大半夜的偷溜来这里找食吃。

刘皓赶到时已经上了菜,叶修正举着俩可乐瓶,看到刘皓连连摆手:“给你点的爆鳝面,让老板多加了胡椒。赶紧的,再不吃糊了。”

刘皓往叶修对面一坐,皱起眉头:“谁跟你说我要吃这个了?”

“你不爱吃?”叶修看起来挺震惊。

刘皓冷眼瞪他。

“哦。”叶修从善如流,把面碗端到了自己面前。

刘皓眼看着他用筷子扒拉了几下,夹起一块特别大的爆鳝,就往嘴里塞去。带起的汁水润得叶修那两片嘴唇油光锃亮。

“哼!”

 

摆在面前的都是自己平时喜欢的菜色,可是对面坐着一个不按常理出牌的叶修,这实在让刘皓送什么到嘴里都感觉味同嚼蜡。

“喂,你喊我出来干什么?”度过了坐立不安的五分钟后,他决定主动出击。

“饿。”叶修言简意赅,边说着边哧溜一声吸了一大口面条。

“那为什么要找我!”刘皓满腔愤慨。

“穷。”叶修真诚地眨了眨眼,低下头咕咚一声喝了一大口汤,也不等刘皓继续发问了,“而你有把柄在我手上。”

“……”提款机刘皓先生觉得叶修说得挺有道理,他竟有些无言以对。

 

之后的事情很简单。叶修吃了个饱,刘皓被气了个爽。

回嘉世的时候刘皓脚下生风,叶修拎着俩打包盒跟在他后头快走,看着前面人一副敢怒不敢言只想赶紧把自己甩开的模样,从喉咙里挤出两声笑:“我说你,和我出来吃个饭就这么让你糟心?”

“是。”刘皓脚步不停,回答得咬牙切齿。

“至于吗,以前又不是没出来吃过。那会儿你不是也挺开心。”叶修撇了撇嘴。

“那是以前!”刘皓怒了。即使没回头,他也能想象到叶修此刻不以为然的神情,“你怎么不说你以前也没这么爱教训我找我茬啊!”

“我那是为你好,说的都是大实话。”叶修情真意切。

“只有你觉得那是实话!闭嘴,我不想听!”刘皓觉得跟这人说话实在是找罪受,加快了脚步。

可叶修的声音依旧咄咄逼人地传过来,带着他特有的,因为平静到极点而显得格外高深莫测的语调:“你不想听什么实话?我教训你多花些心思在荣耀身上,还是我喜欢你这件事?”

 

刘皓几乎是逃也似的回到了嘉世。他知道叶修一直跟在自己身后,不紧不慢,不卑不亢,却步步紧逼。

他原本抱着和叶修对峙的心思赴约,这一路上却完全不敢回头。在叶修身边待了这么些年,几乎可以说是形影不离,他自诩了解叶修,可对方这会儿脸上会是怎样的表情,刘皓完全想象不出来。

就好像在短短的几个月内,叶修突然就变得陌生了。这一点让刘皓莫明地感到害怕和不安。


- TBC -

评论 ( 8 )
热度 ( 16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