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文的
CP杂食,什么都可能写,随便拆逆,慎fo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本命CP是周叶……
交流废
【本博所有产出未经授权请勿进行转载、归档或整理,望谅解】

[叶皓] 闹心 (54)

(54)

 

刘皓他想了想,把眉头皱得死紧。他对于叶修这不走寻常路的脑回路已经差不多习惯了,顺着叶修的思路就开始放飞自我:“你想去宏泰网吧?”

结果却是叶修一脸莫名其妙,“约会去网吧?行啊刘皓,看不出你这么画风清奇。”

谁特么画风最清奇?我这不是为了照顾你吗?

心里吐槽归吐槽,刘皓脸上八风不动,只是心累地闭上眼睛:“那你说去哪里?”

“唔……约会嘛,H市有哪里好玩的……”叶修开始检索他所剩不多的三次元知识,“西湖啊、灵隐寺啊、雷峰塔啊,还有……呃……”

“植物园啊、动物园啊、游乐场啊……”刘皓顺嘴说了下去。

叶修赞赏地看着刘皓,后者则扭头看向天花板,目光放空,一脸生无可恋。

这回叶修看出他的潜台词了,摊了摊手:“那你说怎么办?”

刘皓闻言在床上滚了半圈,将脸埋进被子里。他光是想想叶修这些提议就有些头皮发麻,声音闷在被褥里懊恼地叹了一声:“这种天气出门,会死的……”

叶修看了看窗外。的确,轻薄的窗帘完全阻止不了热辣的光线,外面树影静止,没有一丝风,呆在空调房里就仿佛能感受到恐怖的热量。

叶修愁了:“那咱们去水上乐园?”

“脏。”刘皓果断否决。这倒真不是给叶修找麻烦,他有点儿小洁癖,单纯觉得那地方不怎么卫生。刘皓对叶修突然盎然的兴致感到不解,他苦着脸,抱着被子不肯撒手,“我不要出门!”

叶修决定折中一下:“那就去漂流吧。”

“你有没有听我说话?”

“我上网查一下最近的在哪里,你去换身衣服。赶紧的,别懒。”

“我靠,是谁到现在还没穿衣服啊?”

“我说你从刚才开始怎么就不敢直眼看我,感情是因为这个啊?别客气,使劲瞧。”

“滚!!!”

 

又是一阵鸡飞狗跳。

一小时后,刘皓轻装简行,口袋里揣着钱包钥匙,目瞪口呆站在萧山机场大门口。

“……这就是是你找的,最近的漂流?”

“小唐推荐的。”叶修实话实说。

刘皓懒得去计较他什么时候和兴欣打的商量了,他觉得心很累:“H市市郊不是就有一个吗?”

“真的?”叶修大吃一惊,“我怎么没听说过?”

因为你蠢!刘皓在心里尖叫。这儿人来人往的有些危险,他赶紧拉着叶修想要离开,却被一把又扯到了路边自动售货机的边上。

“都到这儿了,就当旅游呗,还回去干嘛?”

“我没带行李。”刘皓企图和他摆事实讲道理。

“用我的卡!”叶修大手一挥。这招他前两天跟苏沐橙电视剧里学的,咱现在也是有钱人了。

“我需要做点心理准备。”刘皓锲而不舍。

“那你现在做。”叶修干脆利落地下了决定。过了五秒钟后他又开口了,“做好了吗?”

“……没啊!!”这人怎么能这么不讲道理?刘皓这回真打算跟叶修撕破脸了,结果还没来得及发作呢,叶修猛地将刘皓推到了墙上,手掌撑到了他的头边,对着他另一边的耳朵吹气,“那现在呢?”

“卧槽!”意识到发生了什么的刘皓惊到了。可惜他的重点有点儿歪,“都没我高,还敢学别人壁咚?你怎么想的?”

叶修无语,他借着边上的自动贩卖机的遮挡干干脆脆地在刘皓嘴角啄了一口。看着刘皓吓得赶紧伸手来推,叶修好整以暇地朝对方挑了挑眉毛:“哥是精神上的巨人。”


- TBC -

评论 ( 13 )
热度 ( 1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