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文的
CP杂食,什么都可能写,随便拆逆,慎fo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本命CP是周叶……
交流废
【本博所有产出未经授权请勿进行转载、归档或整理,望谅解】

[叶皓] 闹心 (46)

(46)

 

至于之后安文逸开小号刷野团团本,结果被一个腹黑术士揪出来杀了个爽的事情都是后话了。

此刻兴欣的几位男选手加上公会部门一个凑数的伍晨齐聚一堂,在场的、电脑对面的全沉浸在了如梦似幻的氛围里。

唯一与当前画风格格不入的安文逸正坐在自家的单人间里看习题。翻了两页耳机里还维持着一片诡异的沉默,他有些不确定地敲了敲耳机。

“喂?断线了?”

“没有……”罗辑的回答有气无力。

“队长快回来了吧?”

“前几天是这个点。”乔一帆回过头看了一眼墙上的挂钟,“应该马上就回了。”

“那等他回来了当面问。”前两天特地开了视频通话打算看好戏,结果被魏琛那一派牛头不对马嘴的对话给打断泡汤了,安文逸还有些遗憾,“都别客气,使劲儿挖。”

“小安你不备考了?”

“你们问,我听着。精神上支持你们。”

“……”

 

叶修半个多小时之后回来的时候,屋里那几个坐得不耐烦的在房间中间架了张矮桌正在斗地主。本来就不大的房间,塞进了五个大男人,还有个魏琛在其中吞云吐雾,生生把宿舍经营出了棋牌室的氛围。

“诶哟喂,”叶修本来已经踏进来的右脚又给收了回去,“你们不嫌挤得慌?”

“太慢了啊老叶!”伍晨难得摸了一手好牌,意气风发地就往桌上敲。

“跟相好的在一起忘了时间呢吧?”魏琛跟上,一边扔牌一边出言挤兑叶修,行云流水,毫不扭捏。

叶修回给他们一句“呵呵”。他进屋摸出空调遥控器把换气开到最大,又把门窗大开前后通风,这才慢悠悠地回到自个儿床上,贴着从头到尾在角落里思考人生的莫凡坐下来,顺手点了支烟:“怎么,我有相好的,你嫉妒啊?”

“嫉妒?”魏琛一声怪笑,“嫉妒也得看谁啊,你一个猥琐没下限的家伙有什么值得我嫉妒的?”

“的确没什么好嫉妒的。论猥琐和没下限你是祖师啊,咱们几个小辈甘拜下风。”

“小辈叫声爷爷来听听。”

“终于承认自己老得能当我爷爷了?”

“我这是人生阅历丰富,不像某些人,窝在嘉世年年出不了头。”

“是啊,我阅历是不丰富,才三个总冠军,太丢份了。”

“那是——”

魏琛还打算据理力争,却突然被包容兴一声中气十足的“魏老大”给打断了。他茫然地回过头,便看到包子一脸跃跃欲试地指着中间的矮桌:“跟吗?”

“啊?”魏琛状况外。

“炸弹!”包容兴又重复了一遍,“你跟吗?”

“哦……”魏琛低头看牌,“不跟不跟。你们继续。”他边说还边拿胳膊肘儿戳了戳一旁的伍晨,“说好了一起收拾叶修呢?怎么就我一个孤军奋战?”

“谁让你是地主。”伍晨捂嘴偷笑,“诶我这把牌太好了,等我走完了再说。”

魏琛:“……”

 

指望着这帮家伙好好说事儿不歪楼几乎是不可能的,搬出叶修的八卦也不行。

叶修有一句话说得很对,兴欣的这些人,的的确确没怎么把刘皓放在心上。左右都是叶修的私事,偶尔闲情逸致上来了他们没准会调侃一两句,可谁也不会真像个狗仔似的要扒个仔细透彻。

往后要是在网游、比赛场里碰上了,顶多看在叶修的份上揍得再狠一些罢了。

 

牌局结束之后叶修就一直保持着“你要听啥,我供认不讳”的配合姿态。

“我和刘皓在一起了。”

“前几天在B市成的。”

“我追的,追上了。”

“这几天晚上我在他那儿打游戏呢。”

几个人陷入了诡异的冷场,看着叶修交代完毕之后靠在床头悠闲地抽烟,感觉却是挠心挠肺——这家伙怎么就这么干脆地承认了呢?你承认了倒是多说点啊?50个字都不到你是不是要上天?有没有点儿诚意了?

众人在心中疯狂吐槽,可面对着叶修那张不知道能喷回什么垃圾话的嘲讽脸却又不能很好地组织语言——唯一一个能和叶修势均力敌的魏琛方才已经被叶修用冠军数直接K.O.了。

唯一没被气氛影响的估计也只有脑回路和别人长得不大一样的包子。

“刘皓是谁?很厉害?”他想了想,问道。

叶修呵呵一笑:“离恨剑还记得吗?”

“那个叛徒!”

“他跟咱们闹着玩呢。”

“这样啊,”包子瞬间释然,“那他什么时候上线,我再教他两招!”

“嗯我明天去问问。”

 

伍晨想给这两个人起立鼓掌了。


- tbc -

评论 ( 4 )
热度 ( 9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