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文的
CP杂食,什么都可能写,随便拆逆,慎fo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本命CP是周叶……
交流废
【本博所有产出未经授权请勿进行转载、归档或整理,望谅解】

[叶皓] 闹心 (41 - 42)


(41)

 

上林苑别墅二楼原本中空的客厅部分已经被陈果搭起来了,充分利用空间,改造成了队员宿舍。一上楼梯,便能看见走廊两边中规中矩排列着的四间卧室,房型和装修特别地城乡结合,返璞归真。

刘皓回头看了一眼。他赶在叶修开口前点了点头:“嗯,我知道。兴欣穷。”

叶修欣慰地耸耸肩。和刘皓分开了小半年,这小子不但顶嘴越来越顺溜,还会抢答了。这是观念的同步,意识的融合,可喜可贺。

天知道刘皓只是觉得叶修一脸痛心疾首地在眼前感慨“兴欣穷啊”的腔调特别欠揍,他担心自己会忍不住上手招呼罢了——有必要这么十步一叹么,还真当大家猜不出你和苏沐橙能敲定多少广告收入了?

 

卫生间位于走廊尽头。刘皓进去洗澡,叶修便站在隔壁的阳台上抽烟,透过阳台那扇玻璃移门他直接就能瞧见隔壁浴室那扇镶着块磨砂玻璃。

其实也什么都看不见,但光是从里面传来的哗哗水声就足够惹人遐想。叶修原本还在安安静静地发呆,时间久了心神和眼神就不住地往室内飘,两腿间刚刚消停下去的肿块有些发热发烫。他夹起烟狠狠地吸了一口,随后从角落的架子上翻了个烟灰缸出来掐灭。

叶修拉开门进屋,先是被屋内充沛的冷气给吹了个爽,随后他垫起脚鬼鬼祟祟地来到浴室门口,小心翼翼地拧了拧把手。

得,锁了。

叶修敲了敲门,里面的水声应声而停。

“皓皓啊。”

“你特么叫谁皓皓?!”

“啪”的一声,是有人将衣服给扔在了门板上。

“那就小刘吧。”叶修从善如流。刘皓翻了个白眼,不想理他。

门口那人显然没有意识到自己有多煞风景。进不去就进不去呗,叶修随遇而安,也没什么挫败感,软骨头似的往墙上一靠,没脸没皮继续地和刘皓瞎扯:“你看咱俩既然成了……”

“谁特么和你成了?!”又是“啪”的一声,刘皓的声音妥妥的气急败坏。

叶修撇撇嘴。这小子口是心非的套路他基本都摸熟了,不认就不认呗,反正身体很诚实嘛。嘿嘿。

刘皓打开门就看见了表情猥琐的叶先生×1。用脚趾头也能猜到这家伙在想些什么龌龊事儿。

刘皓看着抬手跟自己“嗨”了一声的叶修,拿下搭在头发上的毛巾,狠狠地甩了甩头,溅了两个人一身水珠。他对这种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无料行径乐此不疲,叶修懒得计较,只是顺势牵着刘皓往对面自己和魏琛的房间里钻,将人按坐到了床沿上。

“别动,还在滴水呢。”叶修取了毛巾往刘皓头上一罩,就开始揉吧起来。

力道不轻不重,动作也十分熟稔,居然还挺舒服。刘皓原本莫名其妙地被带了进来,看着床上邋邋遢遢团成一团的被子,表情本来还有些扭曲,可不一会儿就眯起眼睛享受了起来。叶修仿佛猜出了他的疑惑,主动解释道:“我以前给小点也这么擦。”

“小点是谁?”

“嗯……”叶修原本流畅的动作停滞了这么一瞬,他看着安安分分的刘皓寻思了片刻才开口,“那个啊,是叶秋小名来着。”

刘皓毫不起疑地接受了这个设定。

擦完了头发叶修把毛巾往椅背上一搁,自顾自地就去开电脑。等待开机的间隙他无所事事地转过身,看刘皓站起来开始叠衣服,顺手在头上随意抓了两把,权当是梳头。

刘皓虽然比叶修更高更瘦些,两个人身形相差不大,叶修的衣服穿到他身上倒也没什么违和感。除了裤子刘皓穿着有些松松垮垮,整体还算合身。叶修上下打量了片刻,突然又想起了一茬。他朝刘皓挤挤眼睛:“内裤是不是大了些?”

刘皓没好气地捏着一角把叶修的新内裤扔了回来,嫌弃地送他“没!换!”俩字,这要是在游戏里,铁定是加红加粗最大号的。

“别啊,沾上东西了,还是换了好。”叶修再接再励,他眼见着刘皓的脸色在自己面前渐渐红了起来,也不知是羞是气,越发兴致高涨。

刘皓将换下的衣服放进塑料袋,狠狠地扎上了口袋,随后挥舞着袋子便往叶修身上扔。

“诶哟喂,”叶修抱头,“还带家暴的啊?”

“你特么还带性骚扰的呢!”

 

——我居然还以为能和你这个欠揍的家伙和睦相处,我一定是疯了。


(42)

 

叶修和刘皓,这两个妥妥的战五渣动起手来究竟是谁更胜一筹这个问题还尚待商榷。虽然这次的小剧场以叶修抱头鼠窜举手投降作为结尾,但这种名为吵架实为虐狗的例子实在是没什么参照性。刘皓一个袋子在手里甩得气势凌人,完了坐到魏琛的电脑桌前,大气也没喘一下,放水之意昭然若现。

兴欣每间宿舍内都配备了一张长桌,上面并排放了两台电脑。这会儿叶修的机子早就开完,QQ自动登录,跳出了一连串的“滴滴”声。叶修点开看了看。

“老板娘留的言,说是拍摄还挺顺利,能赶在晚饭前回来。”

刘皓抬头看了眼墙上的挂钟,才两点,时间还早。他点了点头。

“你啥时候回去?”叶修又问。

“啊……”刘皓不明不白地应了句。他抱着椅背侧坐着,像是在思考的样子,看起来颇有些无精打采,却再也没有吱声。

叶修跟着他也一起沉默了下来。

刘皓家里的事情他多少也有些耳闻。以前嘉世夏休期的时候他就曾疑惑过刘皓这家伙为什么几乎能随叫随到——网游活动一个电话就能把人喊上线,银武银装需要调整意见他只要十几分钟就能赶到嘉世大楼。后来忙完了闲聊,叶修才听别人说刘皓夏休期有家偏偏不回,就宅在租住的小公寓里打游戏。

各中原因刘皓语焉不详地一带而过,同事间以讹传讹可信度又值得质疑。叶修当时不好问,现在也不是什么好时机。刘皓并不是能和别人互诉衷肠的性格。

叶修一边在聊天窗口敲了一句“知道了”给陈果,一边轻声跟刘皓提议:“留下来吃饭也行。”

“得了吧,”刘皓失笑,“我在兴欣可不受待见,苏沐橙的眼神能把我活剐了。”

“不至于啊,”叶修想了想,“我觉得她顶多就是当你不存在,其他人也没把你当回事儿。”

刘皓:“……”你这话诚实得我不知道该怎么接……

好在叶修也知道这话题再深入下去就尴尬了,他换了个角度提问:“你怎么没买个房?”在嘉世这么久,谁都以为是一辈子。

刘皓歪头想了想。他的工资也算不上少,除去每月接济家里的那部分,其余的存款一点点积累下来早就足够在市区买套像样的房产了。可那段时间脑子被其他事情占据着,整天汲汲营营脚不沾地,总也没得闲。“忙着挤兑你呢。”刘皓诚实地回答。想起那些往事他还有些老大不高兴,脸色顿时也黑了几分。

叶修看他这反应,乐了:“怪我咯?”他看刘皓铁青着脸不说话,一副“不怪你怪谁”的样子,赶紧给自己申辩,“喂喂我可是力排众议把你提上副队了啊,不带这么恩将仇报的。要按着陶轩的意思,美女副队、最佳搭档,多大的噱头啊。”

“当了副队了又怎么样,实权在你手里,我不就是个负责应付媒体的吗?你敢说赛场上你还不是只和苏沐橙配合?你不就是偏心她嘛,我就是给你们点缀的。”

“让你多练练你又不听,最后还是沐橙的战术反应最快也最到位,说实话其他人都慢半拍啊……你们支援到了咱俩都耍上了。”叶修坦荡荡地说大实话,他说到最后自个儿突然笑了出声,“……你知道自己最后这话听起来像是吃醋在争宠吗?”

刘皓眼睛一瞪,手抖抖索索地抬起来指着叶修说不出话。

叶修知道他露出这种表情,是要开启“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模式了,赶紧把人给圈自己怀里稳住:“好好好,以后偏心你还不行吗?竞技场给你随叫随到陪打成不成?要输几局输几局,趴着输躺着输跪着输绝对不吭声,你自个儿喊人来围观,包你倍儿有面子!”

刘皓一曲胳膊给他来了肘击,把人架开。

“你给我死远点!”


- tbc -



评论 ( 13 )
热度 ( 124 )

© Aoki | Powered by LOFTER